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  点击数:

314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受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副校长陈旺玉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入伍新兵所在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入伍新兵代表、往届退役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欢送座谈会。

会上,江潮炳、陈旺玉分别为入伍新兵代表佩戴红花,并从宁师扬帆起航的入伍新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入伍新兵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宁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带进人民军队,在军队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展新姿创辉煌,成为新时代的光荣军人



座谈会上,入伍新兵代表纷纷表达对母校栽培的由衷感谢,同时表达自己参军报国,建功立业的梦想和对部队生活的向往,并表示进入部队后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积极学习,实现从地方青年转型成为合格军人的转变。



据了解,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本年度通过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征兵座谈,邀请地方武装部进校驻点宣传,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征兵宣传口号和宣传海报征集活动,配合市征兵办在校内举办宁德市征兵宣传进高校和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征兵政策宣传解读、军旅作品征集展示、军旅文化展示、军旅乐队展示、优秀退役大学生展示等一系列征兵政策宣传活动积极借助网络媒体,悬挂宣传标语,LED播放宣传片等多个阵地平台,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征兵氛围。截至目前,全校共有25名学生待定兵,从学校应征入伍学生8名,其中毕业生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