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文/图 编辑:祁燕苹  校对: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培坚一行二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纪委书记张胜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良玉主持。

 会上,夏良玉从学校突出学史明理,推动入脑入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动力;聚焦“三个一”活动,突出政治引领;用活地方红色资源,突出以红化人;办好群众实事,突出学史力行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结合学史力行,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宁师贡献。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陈培坚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强调一要从更高站位、更高起点统筹安排,积极谋划,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情怀,集中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发挥地方红色资源优势,以党史带动“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持之以恒将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加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以学促行;五要掀起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高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

 会后,指导组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训基地、毒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市级茶叶评审中心等地,并前往田径场、教工食堂、琴湖等地现场检查指导了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