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颜桂炀副校长带队赴东侨网球中心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为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扎实拓展宁德师范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主动构架对接四大主导产业的桥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27日,副校长颜桂炀带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教师等,赴东侨网球中心为新办休闲体育专业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为体育学院网球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颜桂炀一行先后参观了东侨网球中心场馆设施设备、馆内各项功能区域的用途划分,以及东侨网球中心周边的3A景区游客中心与高尔夫球开杆练习场,充分了解东侨网球中心发展现状和需求,并开展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颜桂炀认真听取了东侨网球中心负责人与体育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体育产业是健康、阳光产业,也是大有可为的产业,体育学院要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做好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加强实践基地建设,着力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更好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随着体育越来越受重视,体育工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校将借助休闲体育专业初创契机,通过校企合作,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业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技能水平,以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建设好实践基地,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