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夏良玉书记带队赴附属宁德市医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4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带队赴附属医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组织部部长黄德焱、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组织部全体干部、附属宁德市医院26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员活动室阵地建设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台账,听取了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



 夏良玉强调,附属宁德市医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医院在服务和融入宁德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积极为闽东医疗卫生事业补短板服务,并对加强和改进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和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切实使公立医院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基层组织力,通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