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赴附属宁德市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和干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赴附属宁德市医院开展调研活动,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德焱、人事处副处长龚梓兵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关于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附属市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附属宁德市医院党的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夏良玉指出,追梦新征程,奋斗新时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抓好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附属市医院与校本部资源共享、人才交流,做到摸实情、找短板、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不断破解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难题,推动附属市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