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校领导一行赴闽南师范大学开展校际研究生联培事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文/图 编辑:林秀椿  校对: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部署,推动我校与闽南师范大学校际研究生联培工作进一步走实走深,3月29日下午,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带领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数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闽南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闽南师范大学校长李顺兴、副校长张龙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校领导一行。

座谈会上,魏远竹全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研究生联培工作进展,并提出了与闽南师范大学合力办好研究生联培工作的愿景。李顺兴对我校一行人员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将全力推动校际研究生联培工作,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2021年度两校研究生联培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