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公告   /   正文
公告
督查专报(九期)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 文/图 编辑:郭锦飞  校对:  点击数:

 

督查专报

第九期

 

宁德师院党政办                                      2016年11月15日

 

根据11月1日魏远竹校长对学校膳食服务工作的要求,资产后勤管理处马上落实整改,膳食服务工作有了较大的改观。现将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菜色品种方面。调整菜色品种供应搭配,增加蔬菜品种,并对油炸类食品也作相应调整,如食堂一楼早餐增加蔬菜及其他品种的供应;加强厨房管理,做好花荤类食品的搭配比例。

二、饭菜价格。执行明码标价,加强窗口人员的培训和教育,减少结算出错率。目前新区各食堂电子显示屏已调整到位,下一步将逐步将菜价公示到电子显示屏。

三、餐具卫生。进一步落实相关制度,加强餐具消毒和清洁,如对手工清洗的筷子、汤匙等小件餐具认真清洁,并做好相关消毒记录。

四、管理秩序。通过增加高峰时段食堂窗口人手来改善拥挤用餐秩序;各食堂增加了保温措施,保证迟来用餐的师生也能吃到热菜;对食堂当天未卖完的素菜一律作清倒处理,不回锅售销。

 

 

 

 

 

 

 

 

 

 

 

 

 

送:校领导

发: 各系各部门

责任编辑:郭锦飞   审核:陈新柯 签发:黄德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