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公告   /   正文
公告
督查专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 文/图 编辑:郭锦飞  校对:  点击数:


督查专报

 

第十期

 

                                           宁德师院党政办                                              2016年11月22日

 

夏良玉书记到图书馆、艺术系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迎评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11月18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深入图书馆、艺术系调研,就落实有关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在图书馆,夏良玉书记察看了借阅大厅、阅览室等场所的工作情况,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有关项目的进展。夏良玉书记指出,图书馆作为重要的教辅部门,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着独特作用,是学校实力、内涵、形象的重要体现。他强调,图书馆要按照迎评促建的工作要求,把握契机,补齐短板,抓好管理,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在艺术系,夏良玉书记察看了排练大厅,进入琴房了解学生上课练琴情况。夏良玉书记要求艺术系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认真搞好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

 

 

 

 

 

 

 

 

 

 

 

 

送:校领导

发: 各系各部门

责任编辑:郭锦飞   审核:陈新柯 签发:黄德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