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12月30日,我校召开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工作推进会。校长魏远竹出席会议,教育与艺术学院、数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硕士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魏远竹校长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学位办的部署,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各相关学院在前一轮培育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申报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我校办学优势和特色,统筹推进申报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合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

会上,科研处处长张光英传达了《福建省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进一步部署了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相关工作安排。相关二级学院介绍了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将按学校统一部署,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