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新生资格复查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1028日,我校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生资格复查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学工处、资产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招生工作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应少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余碧春对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进行了审议。

颜桂炀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在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的严肃性,落实“严肃、认真、规范、公平”工作态度;二是提高相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更科学精准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三是健全长效机制,细化职责分工,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和内容范围,依法依规严格落实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