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第五届教学成果奖答辩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我校历来重视教学成果的培育与凝练,在2021年下半年启动第五届教学成果奖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动员各二级学院进行优秀教学成果的总结和推荐,并于2021年11月举行了教学成果奖的预报。截止2022年3月,各二级学院共推荐申报15项优秀教学成果奖。教务处进行了初步审核,并组织专家开展材料评审。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五届教学成果奖的遴选及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培育工作,我校于2022年4月24日下午举行宁德师范学院第五届教学成果奖答辩汇报会。汇报会以线上方式开展,副校长颜桂炀、校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成果汇报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线上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应少明主持。

汇报会上,应少明处长对我校今年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希望通过汇报会促进大家的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力争在今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中能取得好成绩。各教学成果奖负责人主要围绕成果简介、成果创新点、成果取得的成效及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15个申报成果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颜桂炀副校长就做好本年度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邀请校外专家对各项成果提出意见与建议,帮助老师反复打磨申报材料,形成富有学科特色、行业特色和区域特色的高质量教学成果。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也是我校硕点申报的一个重要的业绩支撑,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鼓励老师跨学院、跨学科合作交流,精心雕琢,打造高质量的教学成果。

 

68F2A

 

F8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