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领导关怀
春节前夕市领导莅校走访慰问我校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1月28日上午,宁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永宁带队到我校看望慰问我校教师代表并送来新春祝福。张永宁与优秀教师代表黄伟卿,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史晓丽、阙海峰等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学习生活和工作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春节问候和祝福。


张永宁指出,市委市政府重视高等教育发展和本土人才培养,宁德师范学院作为闽东唯一的本科院校,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贡献。他勉励黄伟卿、史晓丽、阙海峰等老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努力培养合格人才,为宁德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市宣传部部长李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光忠,市政府副市长陈怡,市政协副主席林岩峰,市政府秘书长詹少铃,市教育局局长郭海鸣等有关领导,以及我校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陈旺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