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领导关怀
省教育厅李迅副厅长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  点击数:

  10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李迅副厅长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夏良玉书记陪同检查。李迅副厅长传达了国务院安办紧急视频会议和全省视频会议精神,查看了我校国庆中秋期间带班值班和校园安全防控工作情况,了解了两节期间在校学生的饮食、住宿、活动等相关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对我校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和“爱国情·强国志”升国旗仪式等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李迅副厅长强调要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和应急值守工作,严守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阵地。

  夏良玉书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