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领导关怀
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俞杰一行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俞杰一行莅临我校全国地方志培训基地建设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陈旺玉出席座谈会。

俞杰指出,自全国地方志系统宁德培训基地成立以来,宁德师范学院扎实工作,认真履行统筹规划、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职责,全力推动全国地方志培训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本次调查研究旨在是积极推动“中国扶贫志”和“中国全面小康志”工作,为科学谋划和正确决策打下坚实基础,是让地方志“活”起来,让地方志“立”起来的重要实践。希望宁德师范学院进一步加强地方志培训基地建设,逐步实施地方志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基地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陈旺玉表示,加强全国地方志培训基地建设也是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活动的重要延伸,下一步我校进一步利用地方政治优势资源,和方志委一科学谋划,完善课程,夯实师资建设,努力做好培训工作,为地方志工作储备人才打牢坚实基础,推动全国地方志培训基地建设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