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教授风采   /   医学院   /   正文
医学院
谢宝辉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谢宝辉,男,主任医师,教授,宁德市医院急诊科科主任,急诊内科学科带头人。中国中西医结合急危重症学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急诊电生理分会常务委员,福建省海医会急诊分会常务委员,福建省医学会急诊分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急诊分会中毒学组委员,宁德市急诊分会副主任委员,宁德市急诊质控中心秘书。

擅长于急危重症以及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尤其对急慢性呼吸衰竭、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性高脂血症胰腺炎等急腹症、各种急慢性中毒、各种感染性疾病及急性脑血管病的抢救有独到之处。目前已在国家级及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8篇,2007年度被福建省宁德市团委授予“宁德市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担任急诊科科主任15年来,急诊科规模逐渐扩大,急诊科也多年被评为先进科室,急危重症抢救水平在全省处于前列。


上一篇:焦雪峰

下一篇:林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