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教授风采   /   医学院   /   正文
医学院
焦雪峰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焦雪峰,男,主任医师,教授,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口腔一科科主任。现担任中华医学会福建省口腔医学会理事、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宁德市口腔医学会常委、福建省宁德市口腔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常委。

开展专业:口腔颌面外科:良恶性肿瘤、颜面部畸形、颌面部外伤等手术治疗;种植牙:各种牙列缺损、缺失的种植手术治疗;口腔修复:各种牙列缺损、缺失的固定及活动义齿修复治疗;口腔内科:牙体、牙髓及根管治疗;口腔粘膜病的治疗。

专业特长:口腔的良恶性肿瘤、颜面部畸形、颌面部外伤等手术治疗及各种疑难复杂牙拔除手术;各种常规及疑难的牙列缺损、缺失的种植手术及修复治疗;各种牙列缺损、缺失的固定及活动义齿修复治疗及口腔内科的疑难根管治疗。


上一篇:魏日富

下一篇:谢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