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教授风采   /   医学院   /   正文
医学院
李大勇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李大勇,男,主任医师,教授,医学硕士, 现任福建省医学会肾脏病分会中西医结合学组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台海医学发展委员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分会委员、宁德市肾脏病学会委员。

从事内科临床专业20余年,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有一定的治疗经验。攻读肾内科专业研究生毕业后主要致力于肾脏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各种原发和继发性肾小球疾病、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复杂性尿路感染等疾病的诊治和血液净化及腹膜透析治疗。

担任内科教研室教学秘书10余年,负责内科教研室的教学计划制定和教学管理,兼任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副教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评为“福建医科大学优秀教师”“宁德市医院优秀带教教师”。


上一篇:汤一榕

下一篇:张招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