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院企合作促就业交流座谈会暨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就业,5月18日,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福安青美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到校开展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福安青美公司董事长唐洲就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酬待遇、晋升路径等方面向到场的140多名毕业生进行宣导。毕业生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双方互动顺畅。部分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参与面试。



会后,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峰、副书记孙壮桥及相关教师与福安青美董事长等一行就科研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见习实习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此次活动加强了院企间的沟通衔接,搭建起院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了院地、院企合作领域,促进了供需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