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兵员征集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  点击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5月30日晚,校征兵工作站联合蕉城区人民武装部在东侨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兵员征集对接会。蕉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邢风华、政委林晓光同蕉城区各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专武部长到场与我校保卫处、学工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进行对接交流。林晓光主持会议。



会上,邢风华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属地征兵工作表示感谢,对蕉城区各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开展秋季兵员征集对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基层武装部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根据任务对接安排,积极采取种形式做好精准宣传确保征兵工作保质保量有序推进



保卫处副处长林腾辉现场宣读了毕业班和蕉城区各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任务对接名单及各二级学院征兵目标任务,并强调我校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与蕉城区武装部的团结协作,配合蕉城区各基层武装部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任务。



2022年下半年,我校创新优化征兵宣传方式,首次通过蕉城区各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与我校各毕业班点对点对接的方式开展征兵宣传动员,提高了我校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的针对性,对兵员征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输送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在军营的大舞台上书写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