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医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 文/图 编辑:陈丹丹  校对:  点击数:

2月5日上午,医学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全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及省市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和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院党总支书记缪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成员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为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排,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有效开展师生健康信息摸排和报送、校园封闭管理、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等工作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缪建荣强调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和学校相关要求,积极主动作为,群策群力,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岗位职责,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二是抓早抓细抓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工作组要按照《宁德师范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工作短板强化工作力度,确保师生健康和安全。三是认真谋划,精心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做好教学准备、环境消杀、体温监测、食宿安排、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保证顺利开学。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宣传报道、做好湖北籍教师和居家观察教师的问候和心理疏导、落实“听课不停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