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青春,有诗,有远方,更有眼前的“疫”线奋战——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吴婷婷
发布时间:2020/02/09 作者: 文/图 编辑:林秀椿  校对:  点击数:

青春,在鲁迅的笔下是“生命的路是进步的,总是沿着无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在余光中的笔下是“如果长江冻成了冰河,还有我,还有我的红海在呼啸,从早潮到晚潮,醒也听见,梦也听见”;在吴婷婷的笔下却是“不只有诗有远方更有眼前的‘疫’线奋战”。

吴婷婷,女,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大四学生,中共党员,南平政和熊山街道东门社区大学生志愿者。在抗击疫情当下,她始终铭记身为一名党员的宗旨意识,把初心付之脚下,把使命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参与社区群防群控劝导工作。

当问及吴婷婷为何要参与抗击疫情活动时,她扬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笑容讲道:“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形式十分严峻,我在家里就坐不住,想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经过多方的打听了解,得知可以到东门社区在三步阶弄有设立劝导点,便不请自来了。”

熊山街道东门社区党支部书记郑世兰看到婷婷的加入,感慨道:“吴婷婷,如此年轻可爱的党员,在疫情肆虐的当下,能够挺身而出,每天交接班时都会主动提前到岗交接,毫无怨言,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应有的朝气。”

青春不仅有诗有远方,更有逐梦星辰大海的勇气和眼前“疫”线奋战。

       

2月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这是吴婷婷到岗劝导的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