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心手相连”送温暖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宣讲下基层暨关心关爱残疾人“双节”送温暖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陈丹丹  校对: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12月26日,我校工会巾帼服务队、离退休志愿服务队联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宣讲下基层暨关心关爱残疾人“双节”送温暖联欢会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黄平生、市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钟文坚,我校工会副主席邓兵、离退休支部书记黄健,以及市肢残人士和群众近100人到场观看演出。

联欢会上,我校服务队现场表演了歌曲独唱《再见了,大别山》,舞蹈《红枣树》,器乐合奏《彩云追月》《牧羊曲》云节目口琴独奏《浏阳河》,合唱《我的祖国》等节目;肢残人士代表陈娟、李妹、陈平桃等演唱歌曲《以后的以后》《干一杯》《北国之春》;梁永娟等在轮椅上表演武术操。现场还有手语表演《我们是一家人》,展示了乐观向上、快乐生活的精神面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穿插知识竞答环节,向在场肢残人士普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一轮轮激烈抢答场面,让全会精神更加入脑入心,有效激发了全场观众共创美好生活、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举办关心关爱残疾人“双节”送温暖联欢会,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全社会都要关心帮助残疾人,把助残善举坚持做下去、做得更好,把爱传播给更多群众,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列中来”的号召,为宁德市残疾人群体带去关心关爱,感染身边,带动周围,影响社会,把爱的正能量传播出去,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