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宁德师范学院“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研究中心”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20221017日晚上19点,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研究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讨会,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专家魏远竹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中心秘书李乾宝教授主持,学校科研处工作人员、中心各研究方向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中心主要成员、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远竹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展现了我国新时代十年成果,彰显了真理力量,这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

魏远竹教授强调,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研究中心的实际和相关的研究方向,扎实地做好研究中心各项工作,积极推动闽东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为闽东和全省的乡村振兴服务。

在本次研讨会上,中心各个研究方向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中心主要成员和基地重大项目负责人等畅所欲言,大家分别对各自感触深刻的要点,谈论自身的学习感受,畅谈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和今后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和研究课题,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