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宁德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规划》 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7月29日下午,宁德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再我校召开,来自福建省科技厅、福州大学、福建省农科院的专家对规划文本进行评审论证。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并进行相应的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宁德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规划》立足闽东实际,分析了宁德科技创新发展基础,研究了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宁德市科技创新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内容全面、结构完整,目标明确、措施可行,有效衔接国家、省专项规划及《宁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具有较强的前瞻性、科学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

《宁德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由宁德师范学院科研处负责组建团队编制,编制团队集聚了宁德师范学院管理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生命科学、农业工程、海洋渔业、旅游管理等方面相关的博士和专家学者,其编制和实施,是我校进一步深化科技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发挥高校智囊团和思想智库作用的具体体现。

评审会由宁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宏达主持,宁德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缪道楷、计划科同志及我校科研处全员和部分编制团队博士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