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点建设阶段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620日下午,我校召开硕士学位点建设阶段工作第次推进会。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教育与艺术学院、数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医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资后处、财务处、信实中心、图书馆、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光英主持。

魏远竹强调,硕士学位点建设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认真抓且抓到位,稳步推进并做好各项建设工作。魏远竹就硕士学位点建设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工作责任再压实。根据申请基本条件,聚焦存在的不足,挂图作战逐一破解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要主动作为,工作措施再细化。集中精力抓关键,持续发力抓亮点,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精心组织,工作效率再提升。工作关口再前移,不断提升沟通协调效果,齐心协力打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工程”攻坚战。

颜桂炀要求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主动谋划工作,加大校内外资源统筹力度,做到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科研处汇报了现阶段我校硕士学位点建设阶段工作情况;教育、材料与化工、生物与医药等硕士专业学位点所在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资后处、财务处、信实中心、图书馆等部门汇报了相关进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