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参加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20日,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海创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成果云展示,我校共有“互联网+“远程酿蜜”、“智能仓储物流机器人”、“城市大气污染综合解决方案”等3项面对农业、物联网、碳中和等重点民生领域应用的科技创新成果被选中,在创新成果馆展出。

“海创会”是福建省政府为省内外创新科技成果与福建企业对接,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而搭建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促使省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与福建省企业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我校历年重视并积极参加“海创会”活动,力求依托“海创会”平台,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