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宁德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9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适应新时代党中央和国务院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公办高校章程修订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学校在深入研究基础上,形成了《宁德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朋友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您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党政办公室806室。来信请注明“《宁德师范学院章程》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ns1958707@foxmail.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628日。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93-2952906

 

附件:1.宁德师范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

2.宁德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

 

宁德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529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pdf】已下载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