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处长信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拓宽师生沟通交流平台,畅通师生诉求渠道,加快信息反馈,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发现和解决师生合理诉求,切实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从即日起,学校开通“处长信箱”

诚挚欢迎广大师生以电子邮件方式反映合理合法诉求,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解决并反馈。属紧急问题或容易办理的事项,应即知即办,一般于收件当日进行办理和答复;属一时无法办理完成的,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答复受理情况、拟办措施和办结时限,事项办结时应及时答复办理情况;对不合理、不合法的诉求,一般应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解释答复。阅办人员在办理过程中要遵守信访保密纪律要求。

来信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实事求是、内容清楚、问题具体、表述清晰、语言文明,不捏造歪曲事实或恶意诬告。为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回复处理结果,来信请署真实姓名并留本人联系信息(E-mail地址、电话等)。


宁德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  


附件

处长信箱一览表

 门

信箱

受理范围

负责人

管理员

教师工作部

dwjsgzb@ndnu.edu.cn

师德师风相关事项

高春晗

祁燕苹

人事处

rscczxx@ndnu.edu.cn

教职工职称评聘、工资福利、人事人才、评先评优等教职工权益相关事项

龚梓兵

 强

学工部(处)

xgcczxx@ndnu.edu.cn

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评先评优、违规违纪、就业创业等学生权益相关事项

毛茂峰

 滔

教务处

nsjx0593@foxmail.com

教师教风、教学建设和管理、学生学业评价、学生实验实习实训实践管理等师生权益相关事项

谢新暎

徐丹丹

科研处

kyczgy@163.com

科研课题项目管理、学术不端等相关事项

张光英

 珊

校工会

2361019283@qq.com

教职工相关权益事项

 兵

孙文霞

资产后勤管理处

nzz306@qq.com

师生食堂、物业、医务、水电、环境卫生等后勤服务保障事项,基建、资产管理等事项;

周建辉

刘键敏

保卫处

xyaqwd@foxmail.com

校园出入管理,校内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内治安、防电信诈骗等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事项

林腾辉

 晨

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xszxzrxx@ndnu.edu.cn

校园网络、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管理等相关事项

郑乃清

图书馆

ndsygzxx@163.com

图书借阅服务、图书馆学习环境等相关事项

郭正武

 凌

财务处

cwcczxx@ndnu.edu.cn

财务报销、收费管理及财务服务质量等相关事项

林启法

汤锦松

校团委

twsjxx@ndnu.edu.cn

团的组织、宣传工作;学生会、社团相关工作;第二课堂相关工作;团学系统评优评先等相关事项

应少明

黄烨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