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宁德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宁德师范学院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学, 秉承“为学生成长服务,为地方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突出“地方性、师范性、应用性”的办学定位,朝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奋斗。今年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2571人,生源覆盖全国各地。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拟于2021522日举办宁德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522日(星期六08:3014:00)

(二)地点: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求索大道

二、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宁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宁德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宁德工作部

(三)网络支持: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海峡人才网宁德频道(nd.hxrc.com)、宁德市人力资源网(rsj.ningde.gov.cn/ndzyi)、宁德师范学院人才网(ndnu.jysd.com)

三、参会对象

(一)各类企事业单位、校友用人单位,预设展位200个;

(二)2021届、2022届毕业生;

(三)2021届专业介绍:http://ndnu.jysd.com/news/view/aid/289421/tag/tzgg

四、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展位预定:用人单位进入宁德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首页(http://ndnu.jysd.com/ )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招聘会列表中选择“宁德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邀请函”- “用人单位预订展位”专栏预定展位,将信息填写完成以后,点击提交,等待管理员审核(如果没有账号请注册)。

2 、不收取摊位费,提供摊位(摊位含桌子一张,椅子三张),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矿泉水及工作餐。因场地受限,各用人单位代表参加双选会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

3、经我校审核同意参会的用人单位,若无法参加本次招聘会,请提前两天告知,若未告知主办方的,将被列入我校失信“黑名单”,今后三年内不得参加我校各类招聘会或发布招聘信息,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4、用人单位代表退场前请填写招聘反馈表,交给负责对接的学生助理。

五、优先参会条件

1、提供2021届毕业生岗位,并同时提供2022届毕业生优质实习岗位的用人单位;

2、注册资金达到1000万元或年均营业收入达到500万元以上;

3、单位员工规模达到100人;

4、所有岗位最低月薪(不含绩效或抽成)达到4000元;

5、招聘岗位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结合紧密,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6、本校校友自创用人单位(校友须为用人单位法人代表、创办人或大股东);

7、福建省知名企事业单位、中国500强或世界500强企业。

六、防疫及安全要求

1、用人单位收到参会电话通知后,需配合提供《宁德师范学院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3)、健康码、行程卡,以便学校审核。审核不通过的用人单位将取消参会资格。

2、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请当天准时入校参会,结束后及时离校;招聘会全程须佩戴口罩,在学校大门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将《宁德师范学院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提交至签到处。

3、车辆入校后沿着指定路线到达招聘会现场,私家车在校内行驶时车速不得超过20KM/S

4、同时面试人数不得超过一人,到达单位所在摊位后勿随意走动。如参会时发生咳嗽、发烧症状或发现他人有上述症状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5、由于疫情防控,谢绝未得到邀请的单位代表参会;如遇发生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参会单位需接受招聘会调整安排;中高风险地区的单位,谢绝参会。

七、其它事项

(一)我校统一为各参会用人单位准备招聘海报,请按公告附件中的模板提交海报内容,用人单位需要提交如下3份材料

1)宁德师范学院招聘会海报模版(横);(见附件1)

2)宁德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企业报备表;(见附件2)

3)营业执照(盖章)

以上三份材料发送至邮箱bys0593@126.com:(标题:宁德师范学院校招+用人单位全称),用人单位活动当天若有自带易拉宝请摆放至专门区域,请勿影响会场秩序,严禁散发广告传单。

(二)520日前,招聘会举办方将派专人电话或短信通知各用人单位代表,对接参会具体事项。未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的视为未收到邀请。

八、联系方式

1、联系人:

(1)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宁德分部:许先生

(2)宁德师范学院:钟老师0593-2595356、陈老师05932998069

2、电子邮箱:bys0593@126.com标题备注:宁德师范学院校招+用人单位全称)

3、招聘会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

4、微信公众号

 

5、宁德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 http://ndnu.jysd.com/

九、交通方式

1、自驾车: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停车场(行政楼前)

2、公交车:(可乘171920路至宁德师院站)


附件:

1、《宁德师范学院招聘会海报模版》

2、《宁德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企业报备表》;

3、《用人单位系统使用手册》;

4、《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


宁德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430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参会!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