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期末放假和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6 作者: 文/图 编辑:  校对:  点击数:

各系、各部门:

为了做好期末和下学期开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末工作和放假安排

1、6月29日(星期一)在东侨校区办公楼三层报告厅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请科级(含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7月3日(星期五)下午2:50在东侨校区办公楼三层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请中层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具体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3、7月4日(星期六)上午

(1)8:30在东侨校区办公楼三层报告厅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请校领导,各部门正职、副职,各系主任、副主任,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

(2)9:30在东侨校区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会。

4、请各位老师于2015年7月5日前完成本学期学生课程成绩的网络登分工作。

5、请相关部门、各系做好学生文明离校、安全度假、按时返校工作

6、放假安排:教师(含实验、教辅人员)放假时间为7月6日(星期一)至9月5日(星期六);管理人员(含机关、各系部)轮休时间为7月9日(星期四)至8月30日(星期日)。

二、暑期工作和开学时间

1、放假期间,请党政办做好学校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安排,相关处室、各系要做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

2、请保卫处做好暑假期间新老校区安全保卫和值班巡逻工作。

3、请资产后勤管理处在暑假期间做好原指挥部建设档案移交工作、消防整改、新老校区基建修缮、假期在校生生活保障和新生入学前的各项后勤准备工作。

4、请招生办等相关部门做好招生工作。

5、请相关部门做好迎接“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相关工作。

6、请各系各部门配合保卫处的通知做好夏季消防检查的自查工作,并及时将自查情况汇总到保卫处,请相关部门做好迎接夏季消防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7、请有关部门和各系做好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工作。

8、请暑假还需继续工作的部门安排好假期的各项工作。

9、请各系各部门于8月10日前将下学期工作计划电子版报送党政办综合科,邮箱地址为ndsydzb@163.com。

10、9月1日(星期二)—9月2日(星期三)在东侨校区办公楼三层报告厅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暑期研讨会及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具体时间、参会人员另行通知。请各系各部门围绕“十三五”规划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做好准备工作。

11、开学安排:8月31日(星期一)开始上班,9月3日(星期四)—9月5日(星期六)胜利日放假,9月6日(星期日)开始上班,学生注册,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9月15日(星期二)新生报到,9月16日(星期三)—9月30日(星期三)新生军训,10月8日(星期四)新生正式上课。

三、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请各单位关闭好门窗、水电,确保安全。

2、全体教职工放假期间须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完成学校和本单位交办的任务。

3、中层干部外出须按正常手续审批。

宁德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5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