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11月9日,宁德师范学院巡察工作会议暨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良玉主持会议并对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远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福建省属公办本科高校巡察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潮炳宣布了第四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夏良玉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校内巡察的政治自觉,以高质量的巡察监督确保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被巡察党委特点规律,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的监督检查,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三要认真履职尽责,被巡察党委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保证巡察工作有序推进。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本次将安排1个巡察组对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和巡察组全体干部、体育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