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提升我校2023届毕业生参加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竞争力,5月21日晚,我校在讲堂群203教室举办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辅导培训厦门聚创教育集团资深培训讲师余阳应邀做辅导培训全校近百名2023届教师招考上线复审同学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教师招考面试的技能测试、片断教学(试讲)、结构化问答、说课等几大模块展开讲解。全面分析讲述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流程、面试的注意事项、评分规则和面试技巧等针对面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误区进行了重点讲解

培训会上,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和职业意愿,对可能存在的面试疑虑与培训讲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收到良好效果。通过此次培训辅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