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教育厅黄建顺专职副总督学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教育厅黄建顺专职副总督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教育督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会见调研组一行。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魏远竹对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请省教育厅等业务主管部门一如既往地对我校教育督导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



黄建顺听取了我校教育督导智库单位工作情况和宁德市、蕉城区教育督导相关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首批“福建教育督导智库培育单位”所取得的成效,对学校被确认为“福建教育督导智库项目建设单位”的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学校要以更高站位、更大视野、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充分认识教育督导智库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教育督导智库项目建设单位的建设方向,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顶层设计和校地联动,助推教育督导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副处长沈国才,宁德市督导室副主任林宜祥,我校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邓惠明等相关领导老师近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