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我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良玉出席并主持会议。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林陈华传达了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黄德焱宣布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夏良玉书记对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



夏良玉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学校启动的首轮巡察,巡察的成果直接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意义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守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三要压实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以巡察工作实绩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第二轮将对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3个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工作。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