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头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医护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连日来,全体校领导带头深入师生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一场场富有深度和温度的宣讲,一次次深入透彻的解读,鼓舞了师生前行的干劲,点燃了师生奋斗的激情,在宁师校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夏良玉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夏良玉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实际重点宣讲了以科教兴国战略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部署以及党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号召广大师生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牢记殷切嘱托,以创新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宁师力量。







校长魏远竹、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副校长颜桂炀、副校长陈旺玉等校领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和学校实际,面向分管部门和联系的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开展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论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党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在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积极谋划落实,迅速组建党委宣讲团团学骨干宣讲团结合实际组建哲社专家宣讲团三支队伍,先后开展多场次的座谈会、学习会、宣讲培训会等,灵活采用座谈会、小班化、分散式、沙龙式等方式,在师生中开展学习交流、互动式宣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宣讲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宣讲团将深入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根据对象化、差异化、分众化的特点,全面开展宣讲,实现师生员工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