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宁德市教育局、人社局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宁德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叶家林带领市教育局、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来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出席调研座谈会。


江潮炳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会,研究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着“以生办本”的办学理念,全校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千方百计、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举办区域性招聘会、做好就业帮扶等,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特别是在宁德疫情防控最吃紧时期,学校想尽一切办法帮助毕业生离宁返乡参加全省教师招考,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采取更加精准、更加精细的举措推进就业工作,也希望市里能够加大就业扶持力度,出台相关激励政策,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宁德就业。


叶家林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学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学校好的经验做法、意见建议积极向市里反馈。

党政办、学工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