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魏远竹校长带队开展“再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陈丹丹  点击数:

3月19日、23日,魏远竹校长带队赴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围绕“产教融合”工作开展主题调研,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实走深。发规处、科研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参与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中科曙光产业学院等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听取了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方案。

魏远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结合, 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刻理解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的职能定位,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围绕学校产教融合的短板弱项,深入调研,找准症结,理清思路,明确举措,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与服务地方紧密融合起来,通过政策引导、目标导向,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产教融合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紧紧围绕地方产业发展和学校发展实际,充分利用好产业学院产教融合“试验田”的平台载体作用,紧盯企业行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成果转移转化,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