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校领导一行到青拓集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3月24日,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带领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代表,赴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并看望学校在青拓集团工作的毕业生代表。青拓集团行政总经理钟盛江、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永清等热情接待校领导一行。

校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拓科技1780热轧生产线、集团供销大厅,并观看企业宣传片,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今后目标。

调研座谈会上,魏远竹认真听取了青拓集团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将立足闽东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新需求,不断加强学科建设,着力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更好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钟盛江对我校获批设立冶金工程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此专业的设立,有助于青拓继续发挥龙头企业效应,希望双方在推进产教融合、推动专业升级改造、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共同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宁德争取进入“万亿时代”贡献校企合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