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公告   /   正文
公告
宁德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  点击数: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根据《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精神,现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题

齐心协力抗疫情,不忘初心促就业

二、时间、规模及参与对象、时间、规模及参与对象
(一)时间:2020410-2020420
(二)规模:50-150家企业
(三)参与对象:宁德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三、主办单位、网络支持单位

(一)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宁德分部、福建建筑人才中心

(二)网络支持单位:福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网云招聘
宁德师范学院就业网:http://jy.ndnu.edu.cn
四、企业参会办法

1.进入招聘网站

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220.160.52.58/→服务平台入口→选择用人单位注册→填写企业相关信息注册,上传附件(最新版本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待资质审核通过。
点击【云招聘】进入招聘网站

(注册、登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联系0591-87540939 吕昌明)

2.报名招聘会

1)点击导航栏【视聘招聘会】,进入招聘会列表。选择相应的招聘会,点击查看详情,进入招聘会详情页面。

2)在招聘会详情页面,点击【报名招聘会】,开始报名。
第一步可选择填写申请说明,对需要提供的支持进行备注,若无特别说明,则点击【下一步】。第二步编辑职位信息,职位可以新建也可以直接从已有职位中获取,编辑好职位后,可以删除职位也可以再次修改职位信息。

第三步等待审核结果。
3、视频面试流程

1)视频面试邀约

学生投递简历后,可以对学生发起视频面试邀约。点击导航栏中的【简历管理】,在学生简历列表中,悬停在操作按钮上,点击“面试”,填写相应的视频面试邀约信息。即可向学生发起视频面试邀约(系统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渠道通知学生)。

2) 视频面试

向学生发送视频面试邀约后,在面试当天,点击导航栏中的【视频招聘会-已报名的招聘会】,点击进入面试,在视频面试页面中点击开始面试,等待学生连接后即可与学生进行视频面。

 

五、毕业生参会办法

移动端(小程序)

1、进入小程序

扫码进入“毕业生云面试”小程序


2、注册/登录账号并上传简历

点击我的-登录/注册,根据流程注册账号,注册并登入后,点击小程序我的-我的简历,点击上传简历。从微信聊天中选择文件进行上传(支持word、ppt、pdf格式)

3、查看参会企业与职位

浏览参会的企业、职位信息

在小程序底部导航栏中选中“招聘会”,选择相应的招聘会。进入招聘会详情页,点击企业列表,查看企业与职位

2)投递简历

点击相应职位名称可以查看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3)视频面试

等待企业邀约视频面试

投递简历后,等待企业邀约视频面试,企业邀约后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

2)视频面试

点击底部导航栏中的视频面试,在企业邀约的视频面试时间内,等待企业发起面试。企业发起面试后即可点击进入面试,与企业进入视频面试房间,开始视频面试。

网页端

1、进入招聘网站

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220.160.52.58/

2、点击【云招聘】进入招聘网站

3、创建简历

登录后,悬停在右上角,点击我的简历。在页面中新增或编辑简历

4、参与招聘会,投递简历

1)浏览参会的企业、职位信息

在电脑端点击相应招聘会,可以查看招聘会参会企业与职位,可以选择或搜索相应企业与职位名称。

2)投递简历

点击相应职位名称可以查看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3)视频面试

等待企业邀约视频面试

投递简历后,等待企业邀约视频面试,企业邀约后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

进入视频面试

在企业邀约的时间内,等待企业发起视频面试,发起后可以通过“毕业生云面试”小程序进入视频面试,与企业进行视频沟通(详细使用说明见第一部分)


(招聘会联系人:钟老师 13850316320、李老师 1505935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