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公示   /   正文
公示
关于推荐2017年市(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7/07/07 作者: 文/图 编辑:郭锦飞  校对:  点击数:

根据《宁德市教育局 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7年市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宁教人〔2017〕62号)和我校《关于开展宁德师范学院“最美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文件精神,由所在部门民主推荐,校推优工作领导小组评议的基础上,经校党委研究,拟推荐陈峰、黄玉桃2位老师为2017年市优秀教师候选人,拟推荐赖艳华老师为2017年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候选人,拟推荐詹岚、单娟、崔柳、王洪涛、刘春雷5位老师为校优秀教师人选,拟推荐龚劲丹、何海菊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7年7月7日至7月13日,如有异议,敬请监督。监督电话:2955135(纪检监察审计处)、2952793(人事处)。

                                                                                                人事处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