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推荐科学技术委员会行业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 文/图 编辑:郭锦飞  校对:  点击数: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推荐科学技术委员会行业专家的通知

闽经信函技术〔2016〕635号

各设区市经信委(经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各有关高校、科研单位,有关行业协会: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我省产业规划、政策研究、标准建设、技术咨询、行业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我委拟设立科学技术委员会,聘请专家成立行业专家咨询组,请你们协助推荐专家人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重点领域 重点选择电子信息、机械装备、石油化工等三大主导产业,我省传统优势产业以及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海洋高新等新兴产业领域。 二、聘请对象 科学技术委员会行业专家咨询组人选应是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省内工业企业的科技、经济、管理专家或有较高知名度的学科带头人。 三、工作任务 科技委的主要任务是为省经信委做好决策研究、技术评价和咨询工作,为全省工业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我委将向专家颁发“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行业委员”聘书,专家每届任期5年,并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增补。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借助多种渠道,广泛征集、优选、推荐对我省产业发展能够发挥积极作用的人选,并征询被推荐人意愿。其中福州、厦门、泉州推荐候选人25名以上,漳州、莆田、宁德推荐候选人20名以上,南平、三明、龙岩推荐候选人15名以上,平潭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其他单位推选人数不限。

附件【福建省经信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推荐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