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关于做好市管优秀人才及优秀青年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 文/图 编辑:郭锦飞  校对:  点击数:

各系、各部门:

本次宁德市第四届市优秀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评选共分九大类(分别自然科学类、农业技术类和农村实用人才类、教育类、卫生类、企业经营管理类、文化新闻体育艺术社科类、高技能人才类和社会工作人才类),全市共评选市优秀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各50名,各类人才分配名额见表1。为推荐更多我校教师参评本届市优秀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请各位教师根据上述九大类的评选条件和名额分配,只能选择自己最具优势的一类进行申报。请各位申报教师务必按相关要求如实填写,并按规定时间要求提交材料,逾期自行负责。(原先已申报文化新闻体育艺术社科类的教师可重新根据上述九大类的评选条件,选择一类再申报。)目前已收到自然科学类、农业技术类和农村实用人才类、教育类、卫生类、文化新闻体育艺术社科类、社会工作人才类专业类别的优秀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的申报工作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申报材料封装及表格填写详见《表格填写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封装的要求》,同时请申报人员加入优秀人才申报群(群号:484988559),以便开展申报相关工作。

1:宁德市第四届市优秀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名额分配(单位:人)

市优秀人才

市优秀青年人才

自然科学类

13

13

农业技术类

6

6

教育类

6

6

卫生类

6

6

企业经营管理类

6

6

文化新闻体育艺术社科类

5

5

高技能人才类

3

3

农村实用人才类

3

3

社会工作人才类

2

2

          附件:相关材料

 

                                                                                                          人事处

                                                                             2016111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