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李蕾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 文/图 编辑:吴珊  校对: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福建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李蕾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科研项目工作并召开了调研会议。宁德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李连楷,以及校科研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和相关科研项目申报人参加了调研会。副校长颜桂炀会见了李蕾一行。

颜桂炀对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副处长李蕾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科研工作的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省科技厅、市科技局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让申报科研项目水平不断提升。同时要借此机会,虚心汲取先进经验,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努力推进学校科研工作新发展。

李蕾充分肯定了我校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工作,并对我校近年来在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随后,调研组开展了听取相关科研项目汇报、书面材料审阅、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现场交流等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