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教务管理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2023922午,我校2023-2024学年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碧春主持颜桂炀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颜桂炀部署强调了新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一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开展有组织的教学,抓好系(教研室)、教学团队建设,发挥专业负责人的带头作用;二要全面推进教学教学改革工作,积极申报内涵提升工程项目,力争在高层次项目、高级别成果上取得新突破,以承办第十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为契机,选拔优秀选手,强化培训指导,展示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成果;三要加强专业结构调整优化,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调整专业布局,构建“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工作体系;六要用好项目工作法,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对标对表审核评估各项指标,落实教学管理的规范性。

会上,教务处处长应少明对新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做简要部署,并对近期制修订的重点文件进行解读各二级学院围绕教学管理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科办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