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教务管理
宁德师范学院2017年秋季赴台交流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25 作者: 文/图 编辑:龚媛媛  校对:  点击数:

各系、各部门:

 根据我校与台湾屏东大学及义守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选拔部分优秀学生2017年秋季赴台交流学习,其中屏东大学公费生2名,义守大学2名公费交换生,自费生若干名。经过个人申请,所在系推荐,截止报名结束共收到各系报名学生19

考虑赴台交流生的学习及生活等情况,经学校研究,对于选拔赴台交流生的工作做了两点补充。一、考虑到16级学生入校时间不长,各方面还需历练,本次申请赴台交流的大一学生暂缓选送;二、为提高赴台交流生的选送质量,对本次报名的15级学生增加面试及政审环节。

根据面试成绩、学生成绩排名及平均学分绩点等情况,面试小组讨论之后报学校研究。经研究决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赵涛、化学专业学生刘瑞两位因学业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面试偏低,学校考虑到其后续学业压力暂缓选送,如日后学业成绩有明显改善仍可申请赴台交流。

根据文件《宁德师范学院关于选送港澳台及国(境)外高校交换生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选送2017年春节赴台湾交流生的通知》及面试小组讨论的结果,报名屏东大学的学生中总排名前2名定为公费生,之后定为自费生或淘汰;报名或调剂到义守大学并符合要求的学生,学校原则同意其赴台交流学习,调剂的学生排名靠后;暂缓选送的学生不在本次选送的名单之中。现将申请2017年秋季赴台交流生选拔结果公示如下:

学校

专业

系别

姓名

历年成绩专业排名百分值

年级

类型

屏东大学

学前教育

教育系

郑璐缘

1.98%

15

公费

学前教育

教育系

吴丝萍

10.89%

15

公费

义守大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物理与电气工程系

杜金鑫

1.13%

15

交换生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物理与电气工程系

黄振强

13.63%

15

交换生

酒店管理

旅游系

肖玮

21%

15

自费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系

武慧娟

21.28%

15

自费

计算机科学与与技术(师范)

计算机系

张璐瑶

34.15%

15

自费

酒店管理

旅游系

马燕

38%

15

自费

公示时间为一周,如有疑义请联系教务处孙老师,联系电话:15159370945。

 

                                            宁德师范学院

                                                                                        2017年0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