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发放时间为9月6日,2017级新生教材发放日期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发放时间和地点

新校区:09:00-12:00,求是楼一楼大厅

老校区:11:00-14:30,老区主席台旁的长廊

二、学生教材领取流程

1.以专业年级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地点向指定教材供应商领取教材。学生领取教材时请当场核对年级专业、品种、数量等信息,无误后签字(附联系电话),若有出入,请当场与供应商核实并在签领单做好上标注。

2.退学、休学、保留学籍(参军、台湾交换生)等不在校的学生暂不领教材,学生返校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办理教材领取手续。

3.学生拿到教材后请于三天内自行检查是否有缺、漏页等印刷问题。

4.学生领取教材后须将包装垃圾放在指定地点后方可离开。

三、教材的补、退订和替换

1.补订

因教学计划调整、学籍异动、招生计划调整等原因需要补订的,以学院为单位由秘书汇总订单后发送至邮箱369295336@qq.com,纸质版(附相关证明材料,如: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审批表复印件等)提交教务处教材科。补订教材截止时间:2017年9月11日。

2.退订

因教学计划调整、学籍异动、新生报到率等原因需要退订的,各年级专业将需要退订的教材提前汇总至本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以本学院为单位开具教材退订单(秘书签字并盖二级学院公章)同教材供应商办理教材退订手续。教材供应商接收退订教材时间:9月13、20、27、28日。

3.替换

因印刷质量问题需要替换教材的,由学生领取教材后三天内直接与教材供应商联系更换事宜。

特别提示:要退换的教材上不得做任何记号、涂写及签名等。

 

                      宁德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