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求知楼A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动员、培训和部署。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招生宣传人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校招生宣传片,并围绕2022年我校招生的新形势,对我校招生计划类别、招生录取政策、投档录取规则、志愿填报、常见问题解答等开展培训,并部署招生宣传工作具体任务;各二级学院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做了交流汇报。

颜桂炀副校长指出,2022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面临新的挑战,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事关我校长期发展、远景目标的如期完成。会上他就如何做好我校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招生宣传人员要从思想上把握招生宣传的重要性,保质保量完成招生任务;二要协同联动、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常年性、全校性、全员性的工作我们要完善由学校统筹、学院为主、学科专业为单位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努力开创全员参与、全年贯穿、全域覆盖的招生宣传工作局面;三要主动作为、服务考生要高度重视,不等不靠,群策群力,认真凝练专业办学思路与成就,以招生季为契机,从考生、家长视角谋划宣传内容、宣传方式,主动把学校专业形象营销工作做实做好四要加强建设、突出优势,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组建精干的招生宣传队伍,同时要挖掘和凝练学科专业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克服传统招生宣传模式的经验束缚,采取各种方式满足考生和家长的所需、所求。最后他强调,招生宣传工作要与时俱进,因时而变,因势而谋,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各学院宣传队伍要创新方法,苦干实干,打赢今年招生工作的硬仗同时要保证加强疫情防控,在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做到招生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