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邓惠明教授荣获福建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福建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邓惠明教授正高组三等奖。

首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49日至10日在泉州师范学院举办。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着力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

此次大赛不仅是福建省高校教师一次教学创新能力的竞赛,也是福建省教师教学创新水平的集中展示。我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方位推进课堂革命,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