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魏远竹校长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期初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文/图 编辑:徐丹丹  校对:  点击数:

3月15新学期学生返校上课第一天,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带领教务处各科室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秩序检查魏远竹校长一行深入教学场所,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魏远竹校长还特别询问了各学院教师的报到情况各学院期初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魏远竹校长在检查中多次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强化以学生为本的服务意识,细致做好卫生防疫,确保环境干净整洁,为学生创造安全、卫生的学习环境。在实验教学场所查看了新学期实验实训准备情况,魏远竹校长要求在满足正常实验教学需求的前提下,要加快学校现有实训基地建设,提高教学设施的使用效率,统筹规划实验室布局,改善实验实训教学环境。

从检查情况看,我校期初教学活动整体上井然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展现出了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魏远竹校长对教务处和二级学院期初教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重点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教务处和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提早谋划,分工协作,抓实抓细,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