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领导关怀
省民族宗教厅詹建同二级调研员、省体育局叶晓天二级调研员等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5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825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厅詹建同二级调研员、省体育局叶晓天二级调研员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实地考察我校体育馆、田径场、游泳池等相关场所设施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颜桂炀出席座谈会,组织部、体育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颜桂炀对詹建同叶晓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体育学院和语言与文化学院负责人就申报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和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发展现状及招生问题作了汇报。詹建同叶晓天对我校领导和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肯定,为我校推进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以及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指出意见建议,并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互动,推动共赢合作

双方就我校体育设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开展、师资力量民族预科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